泗九

搞生子的,什么都磕一点

【千凯·生子】回望(二)

本来是想一发完来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“嘿!”训练休息的空档,王源抓了抓湿漉漉的头发,砸过来一瓶水,“接着!”


     王俊凯急忙一抬手,“啪”地一下正中掌心,刚好接住。


     就是撞得手心有点儿麻。


     舞蹈室里人多,各种信息素的味道夹杂在一起,还有淡淡地汗渍的味道混合其中,在里面一待就是一整天,这点信息素在平时根本不算什么——但是这会儿王俊凯感觉胃里翻腾得厉害。


     最近他的嗅觉似乎变得格外的敏感。


     “嘿,小凯,”王源席地而坐,往王俊凯那边靠了靠,三个人并排着坐在一块,王源把他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瞅了瞅,又使劲吸了吸鼻子,继而笑着问道:“你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王俊凯一面拧瓶盖,同时还不忘白他一眼,面部表情漠然,“想谈,没空。”

     王源一歪头,拽起他的袖角闻了闻,毫不留情地拆穿:“不对。”

     一流汗,信息素的味道跟着一起跑出来了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”王俊凯挑眉,寻思着怎么为身上这股去不掉的奶茶味想个像样的由头含混过去。

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二十五岁之前不谈恋爱的吗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是,他二十五岁之前不仅没有谈恋爱,而且还没有结婚,只是怀孕了……而已。

     这传出去以后他怕是要混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“嘶……”地板比不得椅子,坐得久了终归不舒服,腰上酸得厉害,王俊凯背过手去揉了几下,仍旧觉得累得很,索性直接站起来,小范围之内来回踱了几步,一手撑腰,腾出来的另一只手轻轻捶打着后腰,眉头轻皱,看起来实在不舒服。

     他下意识地往千玺那边有意无意地靠近了一点点,若有若无的牛奶味润物无声地安抚着怀孕的Beta,反胃的感觉一点点减弱,到底还是被Alpha身上的信息素安抚下来了。

 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胎儿长大的缘故,王俊凯最近明显地感觉到身子比以前重了好些,站的久了腰部总会有些酸——至少一天的训练对他来说到底是有点微微地吃不消了。

     要说这头三个月,肚子里的小东西长得实在是慢,以至于三个月了都没有察觉,大抵是这几天和若有若无的牛奶信息素接触了些的缘故,王俊凯明显感觉这小东西长得快了好些,不到一周功夫,宽松的衣服竟有些遮不过去了。

     一系列磨人的妊娠反应倒是没有丝毫清减,尤其是早上。

     一般情况下一个行为端正的Alpha在平时是不会轻易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的——这样会影响到可能身体处在特殊时期的Omega,是相当不礼貌的。

     易烊千玺对自己的信息素向来克制得很好——即使他身边几乎都是对信息素不甚敏感的Beta。

     练习室里,王源仍旧来回抓着可塑型的头发,简单地打了个招呼,去厕所了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王源不在,两人坐在一起瞬间感觉尴尬极了,四个月没见面,此时此刻又不约而同地想起之前卫生间里的那一次,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。

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千玺不自在地蹭了蹭鼻子,先来了口,眼睛不住地往别处瞥,深吸一口气,这才小声道:“对不起啊……那天。”

     “啊,”王俊凯下意识地应了一声,顿了好一会儿,这才想起他说的是什么事,立即低下头看着地板,“没事,还有那个……谢谢了。”

     千玺一愣,脸颊不觉间染上一层若有若无的绯红,从嗓子眼里发出一声小小的“嗯”,把头扭过去了。

     感觉更尴尬了。

     王源怎么还不回来?

     反正这屋子里王俊凯是待不下去了——有千玺的信息素他也不愿意待了,这气氛真的是太奇怪了:“我去个厕所。”

     千玺看了看他,又把头低下了。

     气氛越来越尴尬了,王俊凯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立即起身行动。

     “嘶……”一起身,膝关节针扎似的疼了一下,王俊凯禁不住疼得抽了抽嘴角。

     千玺下意识抬头,一眼瞧到那膝盖上的大片淤青。

     “啊,那个什么,”王俊凯瞟了一眼自己膝盖上那醒目的一小片,急忙开口解释,“我那个什么,今天早上不小心磕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今天早上?”

     “啊,对。”王俊凯点点头,等不及千玺做出下一步反应,便转身急匆匆地走出去了。

     “呵!”从走廊出去老远,估摸着千玺听不见了,这才冷笑一声,翻了个白眼,不急不慢地踱着步子扶着腰往卫生间走去。

     呵,你特么也好意思问,天天收敛着信息素干什么?!这时候绅士个屁,看劳资天天吐你就高兴了。

     不知者无罪,纵使王俊凯一肚子气,也不好往千玺身上撒,只得在心里抱怨几句。

     只怨今天早上比较倒霉,例行每天清晨必备的晨吐之后,眼前直发黑,一个没站稳,直接跌坐在地上,膝盖与地板碰撞,发出沉闷的一声“咚”。

     之后撩起裤腿来瞧了瞧,膝盖上好大一片淤青,可疼,走起路来腿都有点打抖,跟关节里面塞了根针似的,走一下疼一下。

     想什么来什么,当天晚上王源给了他一支药膏。

     “呐,千玺给你的,”王源把药管递过去,蹲下去轻轻拽了拽裤脚,皱眉道,“你这……怎么伤的?”

     王俊凯眯眯眼,没说话。

     察觉到情绪有变,王源立刻站起身来,看了看走廊四周,确定没人以后,轻轻把王俊凯推进屋里,自己反手把门带上,随即压低声音正色道:“我问你,你和千玺到底怎么回事啊?”

     “哪有什么事儿啊,没事儿。”

     “不对不对,”王源摇头,“千玺叫我给你送的时候耳朵都红了,他闲的没事红个什么劲啊?”

     “他爱哪儿红就哪儿红,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“好有道理哦,”王源点点头,又淡定反驳道:“那你身上这股奶茶味是怎么回事?我记得你以前是清茶来着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王俊凯被狠狠地噎了一下。

     “老实交代!快!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王俊凯心一横,缄口不言,准备打死不招。

     王源不强迫他,只是笑嘻嘻地看着王俊凯。

     王俊凯被看得一阵不自在,却也不甘示弱,淡淡地对着王源盯回去。

     没过一会儿,茉莉味的信息素若有若无地弥漫了整个房间,屋子里闻着都是甜丝丝的。

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王俊凯一阵反胃,孕期的Beta格外敏感——即使是很淡的信息素的味道,想必也是闻到了,果不其然,孕激素的作用下,身体上立马出现排异反应,幽怨地瞪了王源一眼,急忙往厕所里冲。

     “呕……咳咳咳……呃,呃,呕……”

     晚饭全部呕出来了。

     王源马上收了信息素,怀里抱着个抱枕,一时惊得不知该作何感想——电视剧他这些年也演过不少,怀孕的人大体是个什么反应他是见过演员演过的,他的判断八成是错不了了。

     所以……他们队长这是……怀孕了?

     “woc……”胸中千言万语最终凝结成一句话,精辟又简练,直抒胸臆。

     王俊凯缓了好一会儿才从卫生间里出来,苍白着一张脸,直勾勾的盯着王源,阴沉着脸色一句话也不想多说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”王源自知理亏,一阵心虚,小声道歉道:“对不起啊小凯……我就是想……我不是想,我就是……其实,你们要想……我还是支持千玺和……”

     王俊凯瞪了他一眼,王源被瞪得卡了一下,最后还是顽强地说出了最后两个字——“和你……”

     “那行吧,”王俊凯生无可恋地叹了一口气,破罐破摔道,“有个条件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我我,我保证不告诉千玺!”

     王俊凯无力地点点头,满脸愁云惨淡地捏了捏眉心,沙哑道:“我怀孕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啥?!”这个事实还是让人有点难以置信。

     “别告诉他。”王俊凯继续无力,“我没准备留着。”

     “那,那,那那,你你,这个,那什么,多久了?”

     “四个多月吧应该。”

     “四个……”王源一阵窒息,“你这干得是人事?”

     “那你想让我怎么样?把他留下?我有病吗?”提起来王俊凯就一阵气恼,这几天正愁有气没处撒,方才强绷着才没让火气跑出来,话说的一多,语气就有些控制不住了,“那个……抱歉……我刚才……”

     王源拍了拍他的肩膀做以安慰,然后说:“理解,兄弟在此祝你好运。”

     王俊凯点点头。

     “小凯,我得走了,今天我可累可累了。”王源匆匆告了个别,回自己房间休息了。

     王源走后,王俊凯这才拿起桌上的那管药。

     看这个牌子,好像是千玺常用的那种。

     味道闻起来很清爽,带有熟悉的牛奶味。

     “不用白不用。”王俊凯那些小管犹豫片刻,果断道。

     撩开裤腿,大片的淤青露出来,在比较白皙的皮肤上算是一个相当惹眼的地方,王俊凯一面疼得龇牙咧嘴地往膝盖上上药,同时心里盘算着:应该早点解决掉肚子里这个小麻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日开学,以后更文可能会很慢

不会离开的




等着凯爷真香吧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444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泗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